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在美國等網站新增日曆式搜索

國航在美國等網站新增日曆式搜索

(通訊員:國航電子商務 孟憲憲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td.,簡稱“國航”)于2011年4月28日在美國、澳大利亞、日本、馬來西亞四個國家網站增加了“日曆式的價格搜索”功能。該功能的上線,使旅客僅通過一次搜索即可查看到以日曆方式顯示出的票價資訊。目前,以上四個網站可顯示出旅客指定的旅行日期及其前後三天每日的最低票價及限制條件。

“日曆式價格搜索”功能的上線,不僅簡化旅客在網站預訂機票的手續,而且還大大節省了預訂機票的時間。通過“日曆式的價格搜索”旅客可在以上四個國家網站實時查看到不同時間段的機票價格變化趨勢,旅客可根據價格的趨勢挑選適合自己的特惠機票,靈活安排自己的行程。

此次上線後,國航在境外16個國家的網站都已具備了“日曆式價格搜索”的功能,覆蓋了境外通航的大部分國家和地區。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