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商委市場部組織召開第二期《品牌行銷學院》課程交流會

商委市場部組織召開第二期《品牌行銷學院》課程交流會

(通訊員 曹菁菁)4月26日至4月27日,國航商委市場部組織召開了國航-波音《品牌行銷學院》第二期課程交流會。波音民用飛機集團航空公司市場服務全球董事總經理凱西傑(Jeff Cacy)先生帶領負責歐、美、亞洲等主要地區的市場服務區域總監組成的重量級專家團隊為國航量身訂做、精心準備了一場品牌建設與市場行銷的高品質傳播大課。蔡劍江、馮潤娥、許建強等公司領導以及機關和各業務部門近百名人員參加了此次學習。一天半的專業培訓結束後,波音品牌行銷學院向全體參訓人員頒發培訓證書。

    波音團隊專家們基於多年的大型航空公司工作經驗以及對不同類型航空公司品牌發展的研究結果,總結出一套航空公司品牌建立和行銷的系統方法和思維模式。此次課程借鑒漢莎航空、阿聯酋航空、新加坡航空和維珍航空等頂級航空公司發展的成功經驗,並結合國航目前自身發展狀況,重點圍繞如何提升服務品質、高端旅客的産品訴求以及航空企業的品牌建設之路等課題進行。此次培訓採用教學雙方互動的先進教學模式,讓每一個參會人員對品牌建設的具體步驟和思維模式有了更進一步的認知。

近年來,經過全體員工的艱苦努力,國航品牌價值已經提升到406.8億元,品牌增長速度連續四年位列世界品牌500強企業。但是,如何在國外推廣公司品牌、怎樣提升國航星級服務水準、高端旅客期待從國航得到怎樣的服務等重大項目,是作為一家即將進軍國際一流航空公司必須考慮的幾個重要課題,也是此次課程交流討論的重點內容,這部分內容對國航提升服務水準以及對國航整體品牌的梳理和確立都具有良好的啟示作用和積極的意義。

許建強總經濟師在會議結束前表示:《品牌行銷學院》課程是一次為國航量身打造的高水準的知識盛宴,波音專家團隊兩天的高水準課程不僅使國航員工拓寬了國際化的視野,更帶來了具有衝擊性的新思路和新想法。波音專家團隊的專業水準和敬業精神更是令人欽佩。相信這次學習經歷對國航迫在眉睫的品牌梳理和建設,將會産生積極的推動作用。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