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新開航線通往藝術時尚之都,北京-米蘭首航往返2600元

國航新開航線通往藝術時尚之都,北京-米蘭首航往返2600元

(2011年4月26日,北京訊)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將於6月15日新開北京-米蘭直飛航線,此條航線將由空客A330豪華寬體客機執飛。米蘭是義大利第二大城市,同時也是世界聞名的時尚之都和藝術文化名城,國航是國內唯一一家開通這條直飛航線的航空公司,北京-米蘭航線的開通將為追求藝術時尚的旅行者們帶來極大便捷。6月15日首航往返價格2600元;開航期間往返價格3200元。乘客現在即可登錄國航網站或通過國航訂票熱線預訂機票。

 

國航即將新增的北京-米蘭航線每週一、三、六各一班,共三班,班机編號為CA949和CA950。去程航班北京時間13:30起飛,當地時間19:00到達米蘭;回程航班當地時間13:30起飛,北京時間第二日13:30抵京,飛行時間11小時30分鐘。國航于2008年3正式開通上海-米蘭直飛航線,但一直未有航班從北京直飛米蘭。國航北京-米蘭航線開通前,從北京至米蘭通常需要轉機,行程花費超過17小時。新開航線不僅使旅途更加順暢,還大大節省了旅客時間。

 

國航市場部總經理周恩永先生説:“此次新增的北京-米蘭航線是國航在歐洲網路的擴展。該航線的開通使國航成為了中國大陸地區提供飛往歐洲航線最多的一家航空公司。國航一直致力於國內國際網路建設,自加入星空聯盟以來,國航的國際網路得到了進一步加強,現已覆蓋29個國家和地區。隨著更多歐洲航線的開通,國航希望能夠滿足日益增長的歐洲市場需求,同時也為中歐乘客帶來更多便利。”

 

目的地介紹:米蘭- 那些時尚的氣息,那些浪漫的藝術

作為世界時尚與設計之都,米蘭是全球最具時尚影響力的城市。每年兩次的米蘭國際時裝周被譽為時裝晴雨錶。此外,曾經作為文藝復興中心的米蘭現在擁有眾多的美術館、博物館,收藏著達芬奇、米開朗基羅、拉斐爾、畢加索等大師的傳世名作。同時,米蘭有歌劇麥加之稱,擁有世界最著名的斯卡拉大劇院。遊客在米蘭不但可以獲得最前沿的時尚風向標,也可以飽覽世界藝術的瑰寶、欣賞全球頂級的歌劇。走在米蘭的大街上,隨處都可以感覺到一種藝術的氣息。路邊拉提琴的樂手、街邊拍大片的模特、還有滿大街都能看到的墻壁塗鴉…也許大師就是在這些不起眼的小品中誕生的。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