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新開航線通往古代神廟之城--希臘雅典

國航新開航線通往古代神廟之城--希臘雅典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將於5月11日新開北京經慕尼黑至雅典航線,此條航線將由空客A330豪華寬體客機執飛。雅典是希臘首都,也是希臘最大的城市。雅典位於巴爾幹半島南端,三面環山,一面傍海,西南距愛琴海法利龍灣8公里,屬亞熱帶地中海氣候。基菲索斯河和伊利索斯河穿城而過。市內多小山。雅典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有記載的歷史就長達3000多年。現在雅典是歐洲第八大城市。

 

北京經慕尼黑至雅典航線的開通將為追求古老神廟藝術的旅行者們帶來極大便捷。乘客現在即可登錄國航網站或通過國航訂票熱線預訂機票。

國航即將新增的北京-慕尼黑-雅典航線每週三、六各一班,共兩班,班机編號為CA961/2。去程航班北京時間00:40起飛,當地時間05:30到達慕尼黑;慕尼黑起飛當地時06:55,到達雅典當地時10:30;回程航班雅典當地時間11:30起飛,到達慕尼黑當地時間12:55,慕尼黑起飛當地時14:15,第二日06:10抵京。單程飛行時間13小時25分鐘。近年來,赴希臘度假觀光的中國遊客人數呈上升趨勢,新航線的推出有望促進希臘旅遊熱再度升溫。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