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首家開展乘客座椅體驗活動

國航首家開展乘客座椅體驗活動

為了進一步提高乘客對飛機座椅的滿意度,打造“標準化”經濟艙座椅,為長途飛行的旅客帶來舒適的空中體驗,本週起,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將作為國內首家航空公司代表星空聯盟 (以下簡稱“星盟”) 邀請乘客參與座椅體驗活動,根據乘客的反饋意見制定經濟艙座椅的選擇標準,也是國內航空公司第一次把飛機座椅的選擇權交到了乘客手中。 

本次經濟艙星盟座椅體驗活動將從3月24日持續到3月31日。國航在首都國際機場工作區專門設立了模擬客艙環境的座椅體驗專區,並在知音常旅客中進行了體驗者徵集,最終確定了200名符合要求的體驗者參與到本次活動中。所有體驗者都是國航貴賓客戶,在最近12個月內乘坐過國航四段國際航班,並且曾經乘坐過其他星盟成員單段飛行時間6小時以上航班。 

在本次活動中,乘客將體驗由三家座椅生産商按星盟需求提供的樣椅以及現階段正在使用的座椅。每位乘客將在客艙模擬環境下用時1.5小時對四種座椅進行體驗,並依據星盟設計的標準調查問捲進行反饋,從而使航空公司獲得乘客對星盟新型座椅的真實認知。除了舒適度的體驗外,乘客還將對座椅外觀設計等提出意見,作為星盟座椅標準的綜合參考指標。

國航知音銀卡會員唐先生已經通過了遴選,並將於3月26日進行座椅體驗。談到即將參與的體驗活動,唐先生十分期待,他説:“過去參與過很多次汽車座椅的體驗活動,但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飛機座椅的體驗。一想到我們的直觀感受和反饋意見能夠影響到日後飛機座椅的選擇標準,我就有些興奮,有一種被充分尊重的感覺!國航的這次活動真正從我們乘客的感受出發,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參與這樣的活動。”

關於國航: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是中國唯一的載旗航空公司,承擔著中國國家領導人出國訪問的專機任務,星空聯盟成員。截至2011年1月,國航擁有以波音、空客為主的各型客貨飛機282架。航線266條,其中國際航線69條、地區航線13條、國內航線184條,通航城市136個,其中國際42個,地區3個,國內91個,覆蓋29個國家和地區,每週為旅客提供超過6900個航班、100多萬個座位。通過國航以北京為樞紐的強大、均衡的全球航線網路,特別是加入星空聯盟後,旅客可以方便快捷的到達181個國家的1,160個目的地。

了解更多資訊,請登陸國航網站http://www.airchina.com

關於星空聯盟:

星空聯盟網路是全球性的航空公司網路,每日航班、目的港和飛抵的國家以及成員航空公司數量均為全球領先水準。它創立於 1997 年,是第一家真正的全球性航空公司聯盟,為旅客提供遍及全球的舒適旅行體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