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重慶—舊金山國際定期航線正式運作

國航重慶—舊金山國際定期航線正式運作
  8月9日上午11點,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波音747-400型飛機從江北國際機場準時起飛,標誌著國航重慶至舊金山定期國際航線已正式開通,也意味著重慶首條通往北美地區的國際客運航線正式投入運營。

  國航重慶分公司副總經理張雲波表示,“開通重慶-舊金山國際航線,將搭建起兩地之間的空中長廊,進一步打開重慶對外合作的窗口,對重慶及周邊城市、乃至西部地區與北美的經貿合作與交流産生積極影響,加快推進重慶開放型經濟和旅遊市場的發展。”

  近年來,重慶市經濟發展勢頭強勁,特別是高新技術産業蓬勃興起,與北美地區尤其是美國矽谷的商貿往來日益頻繁,對外交流合作的需求不斷增長。同時,伴隨重慶經濟的快速發展,催生出新的旅遊市場,出現了新一輪的國際旅遊熱。國航牢牢把握市場機遇,搶佔先機,適時開通該航線正是適應了重慶經濟發展的需要,在提升重慶形象、滿足重慶與北美之間快速增長的經貿交流需求的同時,也極大地方便了重慶及西南地區旅客的北美出行。

  該航線由國航波音747-400寬體雙層客機執飛,每天1班,班机編號為CA985/6。去程航班于北京時間11:00從重慶起飛,經停北京後於15:40從北京起飛,當地時間12:20抵達舊金山;回程航班預計于當地時間14:50從舊金山起飛,北京時間第二天20:30北京經停後出發,並於23:00抵達重慶。由於該航線採用“一機到底、行李直挂”模式,旅客不必再次辦理行李轉机手續,僅在北京經停時稍作停留,即可搭乘同一航班飛往舊金山,減少了以往轉机帶來的眾多不便,大大縮短了旅行時間。

  為帶給旅客更加舒適的飛行體驗,本著“客戶體驗美好獨特”的服務目標,國航精心改造了波音747艙內設施和艙位佈置,全新配置國航紫軒頭等艙和紫宸公務艙,打造了頭等艙半包圍180度全平躺座椅獨立包間,實現公務艙座椅170度伸展,還根據乘坐舒適度對經濟艙座椅進行了約20度的傾斜度調整。同時,國航在該機型上配備了AVOD個人娛樂設備,包括電影欣賞、遊戲娛樂、音樂暢聽等項目,供旅客自主選擇。在機艙內飾上,還精心繪製了體現中國文化特色的祥雲圖案,營造出濃厚的傳統文化氛圍。舒適的客艙環境,先進的服務設施,優質的客艙服務,將帶給旅客耳目一新的獨特體驗。

  作為中央企業,國航一直秉承“服務社會促發展”的理念,在加強自身發展的同時,積極支援地方建設,彰顯了央企責任。國航重慶分公司將在全力實現“做高效的運營者和領先的競爭者”願景目標的過程中,努力拓展重慶至全國乃至世界的航空市場,鋪設起重慶與世界的空中金橋,為助推重慶經濟發展和對外開放作出更大的貢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