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在內蒙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推出自助托運作李服務

國航在內蒙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推出自助托運作李服務

2011年7月29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在內蒙古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正式推出自助托運作李服務。為慶祝此項服務的推出,國航舉行了盛大的新聞發佈會,並邀請到了國航內蒙分公司黨委書記常國軍,國航商委銷售部書記劉偉和國際航空運輸協會(以下簡稱“IATA”)北京分公司簡化商務&業務發展經理王蔚等領導出席剪綵儀式。


自助行李托運服務是IATA “便捷旅行”六大項目中實現難度較大的一項,故目前世界上只有極少數的航空公司可以為旅客提供此項服務。國航在參考世界主流航空公司成功經驗的基礎上,率先於2010年4月28日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三號航廈推出自助行李托運服務,成為北亞地區首家成功推出此服務的航空公司。
此次國航在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共安裝了3台具有自助托運作李服務功能的自助值機設備,凡乘坐國航國內航班的旅客,在航班起飛前4小時到30分鐘就可以在自助值機設備上辦理自助托運作李和乘機登記手續。具體使用流程是:旅客在自助乘機登機設備(CUSS機)上辦理乘機登記手續時輸入托運作李件數,即可在列印登机證的同時獲得行李牌栓挂聯,旅客根據栓挂聯上的提示自行操作,隨後可在行李交運櫃檯交運作李並獲取行李牌領取聯,完成行李的自助托運和自助乘機登記手續。此項服務的推出使旅客無需在人工櫃檯辦理行李托運,節省了排隊等候的時間,提高了出行效率,整個過程只需花費旅客半分鐘左右的時間。從而使旅客真正體驗到全流程自助乘機登記服務的便捷。
國航將不斷完善自助服務,開拓創新,積極進取,為旅客帶來“放心、順心、舒心、動心”的良好體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