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感受魅力東方——國航推出德里、胡志明里程豪華行

感受魅力東方——國航推出德里、胡志明里程豪華行
  僅次於孟買的印度第二大城市德里,是全國的經濟行政中心,綜合交通樞紐。經過歷史長河沉澱的德里,周邊留下了諸如泰姬陵、紅堡等眾多古跡遺址。您可以在清真寺前看一場穆斯林的集體禮拜,在日暮時分手捧一杯印度奶茶,細細品味這個古老神秘的國度。

  在位於印度東方的越南,舊稱“西貢”的胡志明市曾有著“東方巴黎”的美譽。以市政府、郵政局、教堂、酒店為代表的具有濃厚法蘭西復古風情的殖民建築,是這座城市最為著名的景觀。夜遊胡志明,在夜市吃上一碗地道的越南河粉,流連于杜拉斯筆下《情人》中湄公河畔的旖旎夜景,何其美妙。

  為了答謝廣大“鳳凰知音”會員乘坐國航航班,為旅客創造更多增值選擇,國航于2013年7月至9月間推出德里、胡志明里程獎勵活動,帶更多旅客發現東方之美,感受東方魅力。

  即日起至9月25日前,“鳳凰知音”會員乘坐國航北京往返德里、胡志明的CA947/8、CA903/4航班,均可獲得最高50%的額外里程獎勵。具體獎勵規則如下:

1、乘坐公務艙和超級經濟艙(對應艙位C、D、Z、J、W),在正常里程累積基礎上給予50%額外里程獎勵;

2、乘坐經濟艙(對應艙位Y、B、M、H、K、L、Q),在正常里程累積基礎上給予30%額外里程獎勵;

3、 “鳳凰知音”會員在乘坐航班前,請在“鳳凰知音”網站成功進行里程獎勵註冊,即可參與本次里程獎勵活動。(本次活動不包含“知音寶貝”會員,敬請諒解。)

詳詢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或客服熱線95583。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