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于7月8日起新開成都-日喀則-成都航線

國航于7月8日起新開成都-日喀則-成都航線

國航自201178日起,新開成都-日喀則-成都航線,每週四班,執行班期為每週一、三、五、六。

日喀則市位於拉薩以西250多公里的年楚河和雅魯藏布江匯合處,海拔3800米。日喀則自然風光秀麗,人文景觀豐富,以珠穆朗瑪峰為首的冰峰雪山,風景秀麗的原始森林帶,獨具特色的後藏人文風習,現在已有越來越多的旅遊者前往日喀則旅遊。

國航成都—日喀則航線的開通,將使日喀則地區的對外交通狀況得到較好的提升,對當地旅遊及經濟發展産生積極影響。同時,通航後,國航將在西藏自治區建成以拉薩為中心,林芝、昌都、阿裏和日喀則為重要通航點的世界屋脊航線網路,通過發揮成都作為入藏門戶的轉机銜接功能,使西藏高原地區航線網路有機地融入國航強大的國內、國際航線網路,使西藏與國內外的聯繫更加緊密。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