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7月北京-通遼、北京-珠海航線增加航班

國航7月北京-通遼、北京-珠海航線增加航班

20110701日起,國航北京-通遼-北京航線增加到每日兩班,北京-珠海-北京增加到每日三班。

其中,增加的通遼-北京航班可以使通遼旅客在北京轉机去香港、首爾、曼谷、洛杉磯、西安、上海、武漢、廣州、蘭州、烏魯木齊、貴陽、福州等多個國際、國內、地區城市;增加的北京-珠海航班可以使來自法蘭克福、迪拜、大阪、德里、金浦、馬尼拉、東京、哈爾濱、烏蘭浩特、瀋陽、朝陽等城市的旅客經北京轉机去珠海。國航此舉不僅為旅客提供更多更便捷的航班服務,還可利用北京樞紐的轉机資源為旅客提供更多的轉机服務。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