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成功贊助第十屆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

國航成功贊助第十屆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

“請與我合張影!”73,當身著制服的三名國航空乘在第十屆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第二賽段現場出現時,立即被參賽選手、裁判員、教練員、媒體及工作人員等團團圍住,大家爭著和靚麗的空乘合影留念,她們的身影在緊張的賽事間隙成為亮點。

7110日,2011第十屆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舉辦,全程共設9個賽段,第二賽段為“國航”西寧至青海湖。作為該項賽事的贊助商,國航為此次賽事和來自世界五大洲的21支隊伍的207名優秀自行車選手提供了贊助和航空運輸服務。

“比賽已經進行了十屆,國航也和組委會合作了十年。能夠共同走過十年可喜可賀,我們也是第一次把空乘請來,從現場看確實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在宣傳國航、樹立企業良好形象的同時,也實現雙方社會與經濟效益的雙贏。”國航市場部副總經理、書記馬建民高興地説道。

作為世界許多頂級賽事的贊助商,國航從2002年第一屆環湖賽至今是唯一連續10年贊助此次賽事的企業。在此期間,國航憑藉豐富的國際航線網路向參賽者提供了由多個國際城市經北京飛往西寧以及回程的客運服務,向乘坐國航航班的各國隊員提供了客票銷售、行李運輸等多種服務。

“這個小姑娘很厲害,把我支使得團團轉!”環湖賽組委會常務副主任、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張寧在賽後的招待酒會上指著一名國航商委市場部員工笑著説。原來他是被國航人專業、敬業的工作精神和態度深深地感動了,他沒想到,一個國航的普通員工對具體工作的要求和標準都是那麼的嚴格和細緻入微,正是這種精神保證了複雜的運動器材長途運送的萬無一失。

“國航的積極參與,不僅反映了國航更加注重和支援中國自己的民族體育品牌,同時也展現了參與社會公益事業的極高熱情和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國航市場部品牌經營高級經理范何雲如是説。

據悉,此項合作累計相當於國航付出了4000萬元的贊助費用。合作期間雙方履行合作協議中各自的權力和義務,合作順利而愉快。國航默默連通著環湖賽的“空中賽段”與主辦方攜手,創造了十年的輝煌,還將繼往開來,共同締造美好的未來。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