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夏秋將新開北京—哈密—庫爾勒航線

國航夏秋將新開北京—哈密—庫爾勒航線
 

為方便夏秋旅遊旺季遊客赴疆出行,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將於2013年8月27日至10月26日新開北京—哈密—庫爾勒往返航線,班机編號為CA1267/8。該航線每週3班,由波音737-700型客機執飛。去程于北京時間7:30從北京起飛,11:00抵達哈密,哈密起飛時間為11:45,13:15抵達庫爾勒;回程于北京時間14:00從庫爾勒起飛,15:25抵達哈密,哈密起飛時間為16:10,18:50抵達北京。

哈密是新疆的“東大門”,東與甘肅省酒泉市相鄰,南與巴州相連,西與吐魯番、昌吉州毗鄰,北與蒙古國接壤,兼具南、北疆特色,融大漠、綠洲、雪山、松林、草原于一地,素有“新疆縮影”之稱。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豐富的美食美景及獨特的民族風情,哈密一直受到遊客的熱烈追捧。

每年8月至10月是哈密的最佳旅遊時間。新疆旅遊市場的開發和發展,其航空需求也十分迫切。國航開通北京—哈密—庫爾勒往返航線,將極大方便前往新疆地區的旅客出行,讓其實現輕鬆往返。依託國航以北京為樞紐的國內航線網路,自華東、華南各城市的旅客亦可通過北京轉机到達哈密、庫爾勒。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