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法國網站開通法語版網上乘機登記服務

法國網站開通法語版網上乘機登記服務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td.,以下簡稱“國航”),于2011年6月27日正式上線法國網站法語版網上乘機登記服務。

隨著法語版網上乘機登記手續的成功上線,國航網上乘機登記手續已具備中文、中文繁體、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日語七種語言類型。即日起,乘坐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始發的國航實際承運航班的旅客,可于航班起飛前28小時至3小時內登陸國航法國網站體驗法語版網上乘機登記服務。

國航網上乘機登記手續將推出更多元化的語言種類來滿足不同國家及地區旅客的需求,為國際旅客提供更便捷的出行體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