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全面升級A330-200客機公務客艙

國航全面升級A330-200客機公務客艙

今天,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宣佈,將全面提升搭乘國航A330-200客機商務客艙旅客的乘坐感受——國航16架空中客車A330-200客機公務客艙座椅,將陸續實現全新改裝,升級為可180º 全平躺的豪華座椅,同時公務客艙機載娛樂系統也進行相應改善。此舉是國航長期以來提升旅客乘坐感受服務戰略的組成部分,將在保持原有票價水準基礎上,為更多國航旅客提供升級的尊享服務。

升級後的首架A330-200客機已經于6月22日投入使用,此次座椅升級共涉及16架A330-200客機,所有客機都將於今年年底前完成改造並投入運營。升級後的A330-200客機商務客艙具有許多新特色,包括可實現180°全平躺的舒適座椅、更人性化的機上娛樂系統,以及始終週到入微的空乘人員服務。

為了給旅客提供最大程度的舒適體驗,國航A330-200客機新型商務客艙座椅真正實現了180°全平躺設計,旅客可以在漫長的空中旅途中得到更加充分、舒適的休息。升級改造後的商務客艙座椅數量由36個縮減到30個,因此座椅間距更大,達到203釐米;新型座椅可調整為一張194釐米長、61釐米寬的平躺式睡床;座椅扶手間寬度也達到了53釐米,真正讓旅客感受到如在家中一樣的舒適感受以及更私密的辦公環境。

在座椅升級的同時,國航A330-200客機商務客艙的機載娛樂系統得到改善。全部30個座位的娛樂系統螢幕更換為觸摸式螢幕,頭排座椅的螢幕為安裝在扶手內的10.4英寸螢幕,其餘座椅為安裝在前排座椅靠背內的15.4英寸螢幕,旅客可以獲得更加舒適的觀看感受。

國航一直致力於提供週到服務,此次對於A330-200客機商務客艙的座椅升級改造,可以讓國航的旅客在空中得到更舒適地休息、更高效地投入工作、更充分地享受旅途樂趣,更加體現了國航始終堅持一流空中客艙服務的理念,以及對最尊貴旅客的無限敬意。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