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新加坡航線旅客運輸量增長迅猛,得到樟宜機場的獎勵

國航新加坡航線旅客運輸量增長迅猛,得到樟宜機場的獎勵

自2010年以來中國與新加坡之間各公司紛紛增加運力投入,海南航空與香港航空的進入加劇了中國與新加坡之間的航空競爭。在這種不利情況下,新加坡營業部與總部以及國內各營業部通力合作,協調統一産品策略,發揮北京、成都的樞紐優勢,借助健全的航線網路搶佔市場商機。

通過各方面不懈努力,國航新加坡航線2010年在運力投入基本不變的情況下,旅客流量同比增長了12%,近4萬7千人次。針對國航2010年為新加坡機場旅客流量增長做出的突出貢獻,2011年5月,新加坡樟宜機場集團特給予國航近10萬新幣的獎勵,並且承諾為國航新加坡航線的拓展提供全面、優質的保障。國航與新加坡樟宜機場相互促進、協作,實現了真正的雙贏局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