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驚艷亮相第17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

國航驚艷亮相第17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
 

  2013年9月8日,被譽為"全球規模最大投資博覽會"的“第十七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以下簡稱“投洽會”)在廈門開幕,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市場部副總經理馬建明作為嘉賓,與來自各地的眾多政府政要和知名企業的代表們共同見證了本次投洽會的開幕盛況。

  作為投洽會的唯一航空戰略合作夥伴,國航已經連續四年見證會議盛況,共迎八方賓客。當身著國航制服以及大國航係內深圳航空、澳門航空、山東航空、北京航空、大連航空以及西藏航空制服的空乘在廈門國際會議中心集體亮相時,引來無數觀眾駐足,成為會場上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在國航展臺,觀眾不僅可以獲取國航的各種對外詳細資訊,還可以看到空乘人員的才藝表演,參與豐富的互動遊戲,參與者的笑臉和快樂瞬間還將被快照記錄下來,成為這個頗具人氣的展臺上的一大亮點。

  國航在本次展會現場設置了以國航鳳凰標誌為主要創意的展臺:一條流暢曲線貫穿整個展臺,將舞臺區、國際國內航線和大國航係、機模群巧妙地連接在一起,大氣流暢,既昭示著國航“走出去”的決心,也展現了國航日益壯大遍佈全球的航線網路;在造型底部和接待臺以及VIP室,由藝術大師韓美林操刀設計的航空藝術新元素隨處可見,“祥雲瑞風”流連其間,帶現場觀眾親歷國航“新航空內飾”的藝術意境,暢想美好獨特的乘機體驗。

  投洽會是我國唯一一個以促進雙向投資為目的的貿易盛會,以“引進來”和“走出去”為主題,向世界展示我國的綜合實力及國際影響力。國航作為我國唯一的載旗航空公司和國際航線最多的航空公司,堅持中國民航“走出去”的方針,堅持以“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大型網路型承運人”為發展方向,致力於將自身打造成具有國際競爭力的航空公司。近年來,國航不斷優化機隊結構,目前已擁有以波音、空客為主的各型客貨飛機461架(含控股公司)。

  在國際航線網路拓展上,國航構建了北京國際樞紐、成都區域樞紐、上海門戶和深圳基地的菱形網路,形成了包括國航、國貨航、深圳航空、山東航空、北京航空、大連航空、澳門航空、內蒙古航空在內的全新航空承運人集團。目前國航經營航線284條,其中國際航線72條,覆蓋29個國家的145個目的地。2013年,國航新增北京-休斯敦、北京-日內瓦和成都-法蘭克福等多條航線,在進一步完善全球航線網路的同時,也為旅客出行帶來更多的選擇和便利。

  與此同時,國航通過獨特的産品和服務來提升旅客的出行體驗和滿意度。通過陸續引進20架目前中國大陸最先進、最舒適豪華的雙引擎遠端寬體飛機波音777-300ER和對目前擁有的空客330-200、330-300型客機進行客艙優化改造,國航始終保持業內寬體機保有率第一,並且創造了堪稱世界一流的安全飛行紀錄。此外,為體現傳承中華文明的文化追求和“以人為先”的服務理念,國航力邀藝術大師韓美林先生與著名設計公司JPA共同打造“新航空內飾”,將“祥雲”“瑞鳳”“陶土”等中國元素與充滿現代科技元素的機艙完美融合,使中外旅客踏入艙門就能感受深厚的中國文化與貼心的國航服務。

  國航表示,國航將以洽投會為契機,充分運用國航在國內擁有的最廣泛的航線網路,發揮好國航促進國內各地區、以及我國與世界間交流的橋梁作用,並借助投洽會這一國際平臺,向世界展示我國民航運輸的先進水準。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