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驚艷亮相2013PATA旅遊交易會

國航驚艷亮相2013PATA旅遊交易會
  2013年9月16日,2013 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以下簡稱“PATA旅遊交易會”)在中國成都盛大舉行。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國航”)作為本次活動的唯一航空合作夥伴,參與了本屆盛會。國航商委市場部總經理何志剛和西南行銷中心副總經理汪勇等領導作為嘉賓,與來自各地的眾多政府政要和知名企業的代表們共同見證了本次旅遊交易會的開幕盛況。

  PATA旅遊交易會是由亞太旅遊協會(簡稱“PATA”)主辦的亞太地區最高水準的旅遊交易活動,吸引了千余名國際買家和參展商雲集現場,旨在為旅遊企業和機構搭建一個充分展示自己的卓越平臺。在展會上,國航盡顯大企、名企風采,展示了國航的新産品、新服務和新理念,得到參會人員一致好評。在活動現場,國航的展臺頗具創意:一條流暢的弧線盤旋流轉,將國航係航空公司、重點航線、成都地區貴賓休息室、地空聯運等宣傳元素巧妙地連接在一起,寓示著國航以四通八達的航線網路將遍佈全球的旅遊勝地連在一起,給更多人帶來美好的旅遊體驗。在國航展臺,觀眾不僅可以通過展台資料和電子觸屏獲取各種實用的資訊,更可以近距離感受由藝術大師韓美林操刀設計的國航“新航空內飾”的藝術意境。

  繼北京和杭州之後,PATA旅遊交易會將“橄欖枝”再度拋向中國,西南地區經濟增長潛力股——成都成為中國中西部地區首個東道主城市。成都是西南地區物流和商貿、金融、科技中心和交通樞紐,2013全球財富論壇剛剛在這裡成功閉幕。此次舉辦PATA旅遊交易會,有助於打開成都的國際旅遊市場,帶動商務往來和會展業的高速發展,對提升成都的城市知名度和國際影響力起到極大推動作用。

  國航是中國唯一載旗航空公司,是國內擁有最多國際航線的航空公司。2009年國航啟動成都樞紐建設項目以來,新開多條成都直飛國內外航線,不斷鞏固成都區域樞紐地位。今年5月,國航開通成都直飛法蘭克福航線,第一次實現從中國西部地區直飛歐洲;9月,又新開成都—稻城亞丁航線,僅用1小時即可飛抵人間仙境香格里拉,拉近了成都與世界的距離。

  國航將以2013PATA旅遊交易會為契機,不斷拓展國際航線網路,在冬春季計劃新開北京-清邁、北京-暹粒以及北京-夏威夷等多條亞太地區航線,進一步完善北京國際樞紐、成都區域樞紐、上海門戶和深圳基地的菱形網路,為旅客提供更為舒適的全覆蓋網路服務。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