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9月16日新開成都—稻城航線

國航9月16日新開成都—稻城航線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9月16日新開成都—稻城航線,也意味著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民航機場——稻城亞丁機場正式通航。

  四川“稻城”古名又稱“稻壩”,地處青藏高原東南部,當地大多時間天氣晴朗,風光優美。亞丁機場位於甘孜州稻城縣北部海子山,海拔4410米,2012年6月動工建設。當年11月23日,國航空客319客機由成都雙流機場起飛到達稻城亞丁機場,標誌著該機場試飛成功。

  該航線開通後,從成都到稻城路程耗時將由現在的2天縮短為1小時,大大方便遊客前往稻城親身體驗“香格里拉夢幻美景”;該航線的開通也進一步加強了成都作為國航區域樞紐的作用,便利更多西南地區的乘客出行。

  國航成都—稻城航線班机編號為CA4215/6,每天1班,由高原機型空客319執飛。去程航班6點50分從成都出發,7點55分抵達稻城;回程航班8點45分從稻城出發,9點50分抵達稻城。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