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熱線95583推出“‘賠’你在一起”航班延誤三級理賠計劃

國航熱線95583推出“‘賠’你在一起”航班延誤三級理賠計劃

2011年10月10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推出“‘賠’你在一起”航班延誤理賠計劃。在2011年12月31日前通過國航熱線95583購買北京至上海、上海至北京指定艙位機票,即可享受國航贈送的航班延誤保險及20萬航意險各一份。航班延誤落地時間達到2小時以上,最高賠付金額達500元。

 

航班落地時間延誤2小時,賠付金額最高至500元

此次活動根據所購買機票艙位的不同分為三級理賠計劃。活動艙位為經濟艙標準艙位(Y艙),公務艙(C艙)以及頭等艙(F艙),乘坐以上指定艙位的旅客如航班落地時間延誤2小時以上,可分別獲得200元、300元、500元的現金賠付。航班延誤期間的計算以航班預計到達原計劃目的地的時間開始起算,直至客戶實際搭乘航班抵達原計劃的目的地為止。

 

無需延誤證明文件,即可享受航延賠付

如航班落地時間晚點2小時以上,自航班延誤之日起五個工作日內,國航的保險服務商會主動聯繫乘機人辦理理賠事宜,旅客無需提供航班延誤證明文件,僅需確認身份資訊,即可享受現金賠付。如旅客對理賠事宜有任何疑問或未接到理賠辦理電話可致電4008102688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