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積極構建艙內娛樂服務平臺推出便捷式機上娛樂設備

國航積極構建艙內娛樂服務平臺推出便捷式機上娛樂設備
為給旅客打造別樣的雲端旅途休閒體驗,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國航”)正在積極籌建國航艙內娛樂服務平臺,波音777-200機隊即將推出攜帶型機上娛樂設備。

 國航艙內娛樂服務平臺將覆蓋頭等艙和商務艙,屆時波音777-200機隊頭等艙和商務艙的每個座位都將配備聯想集團最新全球同步上市的産品。國航客機上所用的設備是經過聯想集團特別定制,從設備皮套、外觀到開機畫面都將植入國航標識,將給旅客帶來全新的視覺感觀。

 國航特製便攜終端已通過航空認證DO160標準的EMI測試和失壓測試,在確保航空安全的前提下,力圖為乘客帶來更加豐富、刺激的娛樂體驗。

 旅客們可以通過國航特製便攜終端輕鬆連接並訪問國航艙內娛樂平臺,體驗國航定制的系統軟體及機上娛樂系統。此便攜終端將預裝30部經典電影、20部精品電視短片、80張流行CD音樂專輯、20部暢銷電子書、38款人氣遊戲等多種時下最熱、最受歡迎的各類娛樂應用系統。旅客可根據個人興趣喜好點播自己喜歡的音樂或電影,從書庫中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內容進行瀏覽閱讀,當然還可以體驗人機大戰的遊戲驚險與刺激。此外,國航也會根據需要,及時對艙內娛樂平臺進行內容更新,以保證娛樂項目與休閒內容的實時性與豐富性。

 波音777-200機隊推出攜帶型機上娛樂設備是國航構建艙內娛樂服務平臺的重要步驟,10月底旅客們就能夠享受到此項娛樂服務。隨後,國航將繼續完善其艙內娛樂服務平臺,以保證為旅客提供更多別樣的雲端旅途休閒體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