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貴賓萬事達中心專屬包廂正式啟用

國航貴賓萬事達中心專屬包廂正式啟用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同萬事達中心(原北京五棵松體育館)合作設立“國航貴賓萬事達中心專屬包廂”啟動儀式日前(10月22日)在萬事達中心舉行。國航有關負責人在啟動儀式上表示,除了國航知音會員及高端企業客戶群體外,包廂資源還將被用來積極參與公益事業,孤兒、貧困兒童及家庭等弱勢群體未來也將有機會坐進包廂觀看適合他們的體育比賽和文化演出。

“國航貴賓包廂”位於體育館包廂層居中的最佳位置,容量為16人,主要面向國航知音會員及高端企業客戶群體。在包廂設計上有夢想飛機中變幻的星空,有機艙舷窗外飄動的雲朵。自啟動開始,國航將邀請貴賓旅客和他們的家人、朋友一起在北京最具品質、最具人氣的娛樂場所現場體驗世界級的體育賽事、欣賞頂級的文化表演。國航誠摯的感謝貴賓旅客長期以來對國航發展所給予的關注與支援,同時國航也希望通過這種方式加強與貴賓旅客間的交流與互動。

國航市場部總經理周恩永先生提到:“一直以來,國航始終堅持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不斷提升服務品質。今年,國航引入19架最受全球商務旅客推崇的波音777-300ER飛機,為旅客帶來更佳個人空間、更高效率、更環保飛行體驗。同時,國航完成18架空客330-200飛機商務艙座椅改造,在國內首家實現公務艙座椅180度全平躺,讓旅客在空中飛行時享受到更多舒適。在11月,國航貴賓旅客寶馬車市區機場間免費接送服務將在原有北京、上海、成都、廣州四地基礎上,進一步在深圳推出。在國航一系列的産品開發、升級過程中,國航關注每一名旅客的切身感受,認真對待每一個旅客意見,努力做到讓旅客在選擇國航的時獲得更多尊享體驗。此次,國航攜手萬事達中心設立“國航貴賓包廂”是我們在為旅客提供多元化服務上的又一次創新嘗試。國航也期待在未來能夠同萬事達中心更加深入協作,進一步拓展文化活動資源,共同參與慈善公益事業,將更多的資源回饋社會。”

北京五棵松體育場館運營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國今嬌女士指出:“作為中國最新和最先進的多用途場館,此間擁有18000座位的體育館已成為北京娛樂的新地標。正如此次與國航的合作,萬事達中心也一直在努力實踐和國際、國內知名企業的合作,實現優勢資源的融合。希望未來的萬事達中心能夠為更多優秀企業及品牌提供與文化娛樂項目深度合作的平臺,將全球最好的演出和賽事帶到中國首都,能夠為更多的消費者帶來源源不斷的娛樂盛宴。”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