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打造“蓉滬快線”推進樞紐建設,國航西南分公司新冬春航季成都樞紐加油

打造“蓉滬快線”推進樞紐建設,國航西南分公司新冬春航季成都樞紐加油

 國航西南分公司2011年冬春季航班時刻表正式出爐,于30日執行,新航季中該公司大力完善航線網路,提升航班運作品質,繼蓉京、蓉廣、蓉深等快線後,在蓉滬航線上也形成了快線格局,國航成都航空樞紐建設穩步推進。

新夏冬春航班時刻從今年10月30日起開始實行,明年3月24日結束。新航季中該公司陸續引進2架空客A320客機,逐步更新現有機隊,提高旅客乘機舒適度。冬春航季國航將新開成都-義烏航線、成都-寧波航線,豐富成都至華東地區的航線網路,加大成都至深圳、三亞、張家界等傳統旅遊熱點城市航線和成都至印度班加羅爾國際航線的投入。

新航季國航“蓉滬航空快線”的雛形初步顯現。繼成功推出蓉京、蓉廣、蓉深快線深受旅客歡迎以後,國航憑藉強大的運力著力加大成都至上海航班投入,新航季中,成都至上海浦東機場從早上7點45分開始,一直到晚上21點05分,一共9個航班,均勻分佈在各個整點,上海浦東機場至成都從早上7點55分開始,一直到晚上20點10分為止,也是9個航班,除了上午間隔稍大以外,其他時刻也基本上均勻分佈在各個整點,航空快線雛形初顯,國航成都樞紐網路更加完善。

西部航線成為國航新航季的關注點,國航一直注重成都航空樞紐的建設,目前已經開通了全國39個城市的通程登機業務,簡化旅客行李托運的手續,提升轉机服務品質,目前,越來越多的西部地區特別是西北地區旅客選擇成都作為轉機至氣候溫暖的華東、華南地區的轉机點,國航西南分公司應市場而動,特意在新航季中在成都至西寧、成都至太原、成都至蘭州等地區的航線上增加了航線密度,同時,也對後續銜接航班時刻進行了調整,使旅客在成都可以方便地轉機。

據統計,航班換季後,國航在成都的通航城市達62個(直航57個),比去年同期增加四個,國航成都航線有效銜接機會同比增加87個,增幅2.3%,初步形成了4個樞紐航班波,國航打造成都航空樞紐的步伐正在穩步邁進。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