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旅程須盡歡 95583——國航正式推出全新服務熱線

旅程須盡歡 95583——國航正式推出全新服務熱線

2011年10月25日,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國航”)正式推出國航全新服務熱線95583。“95583”的開通是國航電話呼叫中心建設的又一里程碑式發展。它統一了原有服務熱線、銷售熱線、知音會員熱線、白金卡熱線以及客戶關係維護中心投訴熱線,集合各熱線服務內容向旅客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務。

全新國航熱線可提供三大類服務。第一為常規服務,包括客票購票及退改簽服務、國航知音會員服務和商旅卡客戶服務;第二為專項服務,包括白金卡專線、大客戶專線等服務;第三為增值服務,包括酒店預訂、轉机服務、貴賓旅客接送等服務。

國航服務總監兼服務發展部總經理張春枝表示:“為旅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是國航立足的根本,是我們持續不懈的追求。近年來,國航把提升服務水準放到戰略發展的高度來考量,致力於為旅客提供全流程、無縫隙、一體化、舒適便捷的出行體驗。如果把國航的全流程服務比作一條水流,今天推出的95583服務熱線,就像是水流的源頭,旅客所有的需求,無論是訂票、諮詢,還是反饋、投訴,都可以從這個入口匯集而入,而我們原來的服務熱線、銷售熱線、知音會員熱線、白金卡熱線以及客戶關係維護中心投訴熱線,也都整合在這個入口,所有匯集的需求會順流而下,去到該去的部門,落實到後續服務的每一個環節。您在出行的任何階段,都可以迅速得到及時的資訊和有效的幫助,只需要撥打五位數的電話,我們的坐席工作人員將24小時不間斷的提供熱情、專業的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務,把您的問題解決在源頭,成為您旅行中一個有效的幫手,一個值得信賴的夥伴。”

國航熱線95583提供7X24小時全天無間斷服務,並可支援中文、英文服務。中國大陸地區可直接撥打95583接入國航熱線。身處境外的旅客可選擇直接撥打國際服務熱線成功接入,並且可免收國際長途費。北美地區可撥打0018002808122,歐洲、日韓地區也已在20個國家開通了國際服務熱線80086100999,撥打前加撥本地國際接入碼即可接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