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透過鏡頭看國航”攝影大賽在京圓滿落幕

“透過鏡頭看國航”攝影大賽在京圓滿落幕

為了感謝國航知音會員的長期支援,借助攝影講座、大賽,增進與各位貴賓會員的了解,傾聽大家的寶貴意見,進一步提高國航的服務水準,國航華北行銷中心開展了為期四個月的“透過鏡頭看國航”貴賓會員攝影文化沙龍系列活動,共200余位貴賓會員參加。隨著攝影文化沙龍系列活動的開展,“透過鏡頭看國航攝影大賽”也同時舉行,並於10月29日在北京佳能影像樂天地舉辦了頒獎儀式。國航華北行銷中心黨委書記高邦柱先生出席了頒獎儀式並致歡迎辭。

自2011年7月份“透過鏡頭看國航”攝影大賽開賽以來,得到了廣大國航知音會員的積極響應,經過初步篩選,有135幅不同類型、不同題材的攝影作品入圍了最後的評選。這些攝影作品,以聚焦國航服務及旅途中的風光美景為主線,運用各種攝影手段和創作方法,藝術地表現出了國航在各個服務環節服務的精彩瞬間及沿途美麗景色。本次攝影比賽經過北京攝影家協會副主席秦大唐等攝影專家的精彩評選,最終《天佑國航》、《遠航歸來》等12幅攝影作品分獲大賽一、二、三等獎。

國航華北行銷中心黨委書記高邦柱先生在致辭中講到,國航一直致力於通過全方位的服務和産品體系,滿足各類客戶需求,回報旅客。6月份國航榮獲SKYTRAX四星級服務企業認證,在激烈的競爭中繼續鞏固了基地航空公司的優勢地位;在中國大陸率先引進了波音777-300ER,使國航在開拓國際市場方面的實力進一步增強;10月25日,國航正式運營統一服務熱線95583,該熱線把國航過去的銷售、服務、會員等電話號碼進行了有效的整合。一系列的服務提升舉措,方便旅客乘國航出行,更好的為廣大旅客提供完美獨特的旅行體驗,對1600萬“國航知音”會員的長期關愛與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謝。

國航知音會員通過與攝影大師零距離面對面交流,感受攝影魅力,領悟美學真諦,提升攝影技巧和美學素養的同時,加深了對國航服務、經營理念和新産品、服務的理解,為國航又好又快的發展提出了很多建設性意見。為期四個月的“透過鏡頭看國航攝影大賽”在歡樂祥和的氣氛中落下了帷幕。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