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洛杉磯航線6月將全線升級為B777-300ER機型

國航洛杉磯航線6月將全線升級為B777-300ER機型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將於6月全線升級北京-洛杉磯航線,CA983/4與CA987/8航班全部啟用波音B777-300ER遠端寬體客機,以提高遠端航線旅客的旅行舒適度,進一步提升國航北美航線的競爭優勢。

 

    新機型將更好地滿足商務旅客長航線飛行的需求

國航于2012年2月1日首次啟用B777-300ER執飛北京-洛杉磯航線,自6月起,該機型將完全替代以往的B747。與B747相比,B777-300ER的燃料消耗減少了三分之一,節油性好、噪音低,符合低能耗高效率的環保要求,也符合國航一貫倡導的綠色飛行理念。

 

除環保節油外,B777-300ER在客艙內部設計上充分考慮到旅客長航線飛行的需求,通過硬體設施的升級保證旅客的飛行舒適度。該機型擁有8個豪華頭等艙座椅、41個公務艙座椅以及259個經濟艙座椅,是目前中國大陸最先進、最舒適豪華的雙引擎遠端飛機。

 

頭等艙均採用最流行的半包圍式設計,每位旅客都能獨享私人空間,座椅墊面的優質純天然羊毛布料搭配上等優質皮革裝飾,具有透氣和柔軟舒適等特點;公務艙座椅擁有舒適完美的客艙空間,是商旅人士的首選,配有全新設計的獨立操作面板,可以準確調控座椅的角度,完全配合旅客的最佳姿態,可實現180度全平躺;經濟艙座椅背墊採用最新人體工程學原理設計,能夠提供適當的弧度,舒適度大大提升;B777-300ER全艙配有旅客個人娛樂點播系統和個人電源插座,其中頭等艙配備寬大的23英寸螢幕,商務艙和經濟艙分別配備15英寸和9英寸螢幕,提供多種音頻與視頻點播(AVOD)節目,滿足旅客個性化的娛樂需求。此外,該飛機還配備有最為先進的廚房系統,選用全艙情景燈光系統,可為旅客模擬多達10種情景環境,並配置空中吧臺、無障礙盥洗室等人性化設施,充分考慮遠端旅客的需求。

 

國航市場部副總經理靳英傑表示:“作為全球最大的、最受商務旅客推崇的長途雙引擎噴氣客機,B777-300ER在里程和載客功能等方面擁有多項性能改進。我們相信其出色的客艙設置將更好地滿足北京-洛杉磯等長途航線商務旅客的需求,樹立空中舒適旅行的新定義。”

 

提升服務,優化北美航線

國航是目前唯一提供北京-洛杉磯直航服務的中國航空公司,每週往返兩地的航班總數達十余班,該航線是目前國航北美航線中航班量最多、運力最大的航線。北京-洛杉磯航線全線升級為B777-300ER機型執飛將進一步突出國航在洛杉磯市場的優勢,也是國航提升服務品質、優化北美航線、增強市場競爭力的重要舉措之一。

 

除硬體設施外,國航還將在保證滿足普通旅客服務需求的基礎上,大力提升航班機上服務,如空中餐食等。針對頭等艙和公務艙旅客,推出以“平躺式座椅”和“全流程尊貴服務”為核心內容的高端服務,為旅客提供尊貴、舒適、便捷的尊享服務,以吸引和留住更多往來中美之間的商務旅客和貴賓。

 

靳英傑還表示:“北京-洛杉磯航線全線航班機型升級及機上服務的改善是國航優化北美航線的重要步驟,國航還將進一步升級其他北美航線,紐約航線也有望於今年底升級為B777-300ER機型執飛。”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