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6月國航斯德哥爾摩航線升級為空客A330-200機型

6月國航斯德哥爾摩航線升級為空客A330-200機型

 

為慶祝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北京-斯德哥爾摩航線升級為空客A330-200機型,斯德哥爾摩時間2012年6月1日16:30,在斯德哥爾摩阿蘭達機場舉行了完成客艙設施升級的新的空客A330-200機型首飛儀式。中日兩國駐瑞典大使及大使夫人、南韓公使、斯德哥爾摩市市長斯滕·努丁、瑞典機場管理公司總裁托爾博·切克維克、國航歐洲地區總經理李江、國航斯德哥爾摩營業部總經理嚴文中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動。

中國駐瑞典大使蘭立俊在儀式上對國航啟用新機型投入北京-斯德哥爾摩航線表示祝賀。蘭大使表示,中瑞兩國關係的迅速發展和兩國人民往來更加頻繁都為中瑞間的航空服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國航投入新機型在此航線,將使廣大中瑞旅客受益。斯德哥爾摩市市長斯滕·努丁發言中充分肯定了國航在推動兩國間的商務交往、文化交流等方面都起到的積極推動作用,旅客選乘國航往返于瑞典和中國及其他亞洲國家,這對於斯德哥爾摩市的發展也很有意義。

國航斯德哥爾摩營業部總經理嚴文中也在儀式上表示:“國航的發展離不開廣大旅客的關注與支援,我們希望邀請到更多的旅客參與到國航的每一步成長之中,分享我們的每一份成功和喜悅。此次國航升級北京—斯德哥爾摩航線機型,表達了我們國航以客為本、以客為尊的理念,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帶給旅客更多美好獨特的旅行體驗。”

國航升級後的空客A330-200機型採用兩級客艙佈局,擁有全新的概念設計,包括更靈活舒適的個人空間,更為先進的飛行娛樂系統。公務艙擁有180 °全平躺的豪華座椅, 飛機全艙亦配備旅客個人娛樂系統並提供豐富節目為供旅客欣賞。同時,自6月6日開始,北京-斯德哥爾摩航線每週執行7班,還配套開通了中國至瑞典雙向通程登機行李直挂到目的地業務,兩艙和貴賓會員在阿蘭達機場使用快速安檢通道,貴賓專車接送以及空中餐譜每月更換等多項服務,從而全面提升旅客出行體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