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與藝術大師韓美林再度攜手

國航與藝術大師韓美林再度攜手

近年來,國航持續致力於提升服務品質,其中,航空內飾改造是一項重點工作項目。6月16日,國航正式聘請藝術大師韓美林為企業文化顧問,擔綱國航新航空內飾設計,共同開啟空中文化之旅,打造嶄新的富含中國文化元素的客艙環境,為旅客提供美好的出行體驗。

這次聘請儀式安排在國航展館舉行別具深意。25年前韓美林為國航設計了著名的鳳凰標誌,從此,雙方有了不斷的互訪和交流。在國航展館,陳列著韓美林的設計手稿,看到自己當年的作品,韓美林很興奮,他表示,25年後再次與國航合作依然充滿創作激情。對新航空內飾的設計,雙方也達成了共識——將中國元素融入充滿現代科技含量的客艙。

國航黨委書記樊澄表示,作為中國唯一載旗航空公司,國航擁有光榮的傳統和深厚的文化積澱,弘揚民族文化是義不容辭的責任,將中國元素融入充滿現代科技含量的機艙中,使中外旅客踏入國航的艙門就能感受中國文化氛圍,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國航願與藝術大師一道,致力於樹立民族品牌,努力打造載旗航空的國家名片,也期待在不久的將來,嶄新的國航航空內飾會為旅客開啟難忘的中國文化之旅。

儀式上,中航集團總經理、國航董事長王昌順向韓美林先生頒發了聘書,國航總裁蔡劍江向韓美林先生贈送了紀念品——國航的飛機模型。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