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丹麥網站正式開通

國航丹麥網站正式開通

為滿足北歐的市場需求,更大範圍的服務於旅客,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于近日開通丹麥網站(www.airchina.dk)。

國航丹麥網站可以為當地旅客提供以下服務:旅行資訊,包括實時查詢航班狀態/航班時刻表/機上服務;促銷資訊:展示航線促銷;常旅客服務:加入國航常旅客計劃/了解常旅客活動;旅客服務,可查詢國航全球營業部聯繫方式等資訊。

國航有關負責人表示,國航將繼續完善丹麥網站這一平臺,加強與丹麥旅客的溝通,及時發佈旅行資訊、服務資訊,提供更多增值服務産品,優化服務功能,進一步延伸國航境外網站的銷售網路和服務能力,力爭將國航丹麥網站打造為服務北歐地區的銷售、服務新平臺。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