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即將開通成都-喀什直飛航線

國航即將開通成都-喀什直飛航線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計劃于2014年1月7日國航開通成都-喀什直飛航線,這是繼烏魯木齊、庫爾勒、阿克蘇後,國航開通的第四條成都直飛疆內的航線,這標誌著國航從西南地區向新疆縱深拓展航線網路邁出了重要的一步,同時也代表國航傾力打造的成都樞紐效用開始顯現。

  成都-喀什班机編號為CA4241/2,每週三班,班期為周2/4/7。去程航班為北京時間13:40從成都雙流機場起飛,18:45到達喀什機場;回程航班為19:35從喀什機場起飛,第二天0:10抵達成都,飛行時間為5個小時。

  成都至喀什航線的開通將改變兩地旅客往來需從烏魯木齊轉机的現狀,搭建起美麗喀什與天府成都商貿、旅遊的空中橋梁,也為喀什地區旅客出疆提供了新的選擇。國航在成都具有強大的航線網路,通往華東、華南、西南方向的國內航線具有航班量大的顯著優勢;通航國際城市也覆蓋了東亞、東南亞、南亞、歐洲等地。航線開通以後,借助國航成都樞紐,來自喀什的旅客可以快速地轉机至國內外其他城市,經停點明顯減少,旅程更為便捷舒適。另外,合理的航班時刻也為旅客轉机創造了條件。

  目前,成都-喀什航線機票已經開始銷售。開航初期,國航將推出低至3折的特價機票,以吸引更多的旅客選擇國航往來于成都與喀什兩地。

  喀什位於中國最西部,自古以來就是中國向西開放的重要門戶和外貿平臺。2010年喀什經濟特區成立以來,社會經濟取得迅速發展。近年來,大量川籍企業也參與到喀什建設中,川籍務工人員成為喀什城市建設的主力軍。成都與喀什兩地的聯繫緊密,經濟交往及人員往來頻繁。

  喀什旅遊資源豐富而獨特,以維吾爾族風情為特色,在整個新疆最具代表性,有“不到喀什就不算到過新疆”的説法。喀什境內保留了我國最大的清真寺艾提尕爾寺、聞名中外的香妃墓、奇特的高臺民居等歷史文化建築;喀什還擁有“胡楊、水、綠洲、戈壁”四位一體的獨特自然風光,是不可多得的旅遊勝地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