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電子商務榮獲“中國休閒創新獎”

國航電子商務榮獲“中國休閒創新獎”

近日,由中國旅遊協會休閒度假分會、去哪兒網(Qunar.com)、中國旅遊休閒網(www.cntl.org)聯合主辦的2011中國休閒創新獎暨第五屆中國最佳旅遊供應商頒獎盛典。國航電子商務榮獲“中國休閒創新獎”。

為滿足旅客日漸提高的服務水準要求,近年來國航一直致力於電子商務建設。在2010年完成了呼叫中心升級改造,客服水準進一步提升,同時開始了對電子商務網站的改造升級。國航新網站于2011年7月31日正式上線。國航新網站很好的借鑒了線上商旅網站的設計成果,通過更加豐富的旅行産品和良好的操作體驗,不斷的策略調整,推出了一大批超值的機票産品,保持了對用戶需求最大的尊重和滿足。

國航網站一直針對的是商務旅遊者。此次國航新網站功能的更新讓很多休閒度假旅客有了機會進一步體驗國航網站一站式服務,一方面國航特價機票吸引了休閒度假的旅遊者,促進了旅遊度假的發展,另一方面越來越多的休閒度假遊客的選擇為國航的多元發展提供了契機。

未來國航網站將不斷優化原有的訂票流程,使旅客訂票操作更加簡單、便捷;全新的日曆運價搜索功能,使旅客在一次搜索內能獲取更多的機票價格資訊。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