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開通北京—巴彥淖爾航線,每週4班

國航開通北京—巴彥淖爾航線,每週4班

近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正式開通北京—巴彥淖爾航線,直航開通後,從北京出發的旅客不但可以省去轉機的時間,同時可以享受更為舒適便捷的服務。

北京—巴彥淖爾航線將由波音B737-800客機執飛,往返班机編號為CA1147和CA1148,每週四班,週一、三、五、六各一班。

巴彥淖爾是內蒙古自治區西部的一個新興城市,位於舉世聞名的河套平原和烏拉特草原,東接包頭市,西鄰阿拉善盟,南隔黃河與鄂爾多斯市相望,交通便捷,自然資源豐富。

國航一直致力於積極推動構建內蒙古自治區空中交通網路,為自治區與外界的經濟、文化和旅遊等方面的溝通與交流搭建起了重要的橋梁。目前,國航由北京、上海、廣州始發可直達呼和浩特、鄂爾多斯、巴彥淖爾等內蒙古自治區共計10個城市,每週超過280個航班。該航線的開通為廣大旅客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對豐富公商務市場、拉拉動內蒙古自治區經濟將帶來積極貢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