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國航自助辦理乘機手續設備正式啟用

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國航自助辦理乘機手續設備正式啟用

 

近日,國航在西安咸陽國際機場正式推出機場自助辦理乘機手續服務。此次國航在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共投入12台設備,為旅客帶來便捷的服務體驗。與此同時西安咸陽機場成為國內暨北京後第二家大規模可為旅客提供國航自助辦理乘機登記服務的機場。此次啟用的自助辦理乘機手續設備配置先進,操作頁面美觀,功能完善,辦理流程簡便、快捷,並支援中、英雙語言版本。旅客可以進行自助選擇座位,累積常客卡里程、辦理多人及國內聯程航班、獲取登機口資訊以及查詢目的地天氣等操作。隨後可直接列印登机證,通過安檢後登機,從而大大減少了人工櫃檯辦理乘機手續的排隊等候時間。

 國航將秉承著“放心、順心、舒心、動心”的四心服務理念,使旅客在體驗便捷的同時,感受國航的貼心關懷。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