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擴展空鐵聯運路線,首推“飛機+德國火車航班”産品

國航擴展空鐵聯運路線,首推“飛機+德國火車航班”産品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聯合德國鐵路,于2014年1月2日推出“飛機+德國境內鐵路聯運”産品。選乘國航實際承運,以法蘭克福為始發/到達站航班的旅客,在預訂航空段客票的同時,可預訂德國境內法蘭克福機場火車站至漢諾威火車站、科隆火車站雙向鐵路客票。

  國航“飛機+德國境內鐵路聯運”産品將德國鐵路班次以虛擬航班形式錄入國航訂座系統,並在機票訂座系統中實現鐵路運輸段的銷售。旅客通過國航境內各營業部、所轄代理人、國航熱線95583三種渠道購買由法蘭克福出發或達到的機票時,均可同時完成德國境內鐵路段的預定。旅客只需在德鐵乘坐日期前3日之內登陸德鐵官網www.accesrail.com,進入中文頁面列印火車票即可乘車,避免了旅客由於語言問題造成的出行不便,節約了旅客的出行時間成本。 

  該産品作為國航“暢行地空”産品理念的延伸,成功實現了飛機與境外鐵路運輸間的銜接轉運,拓展了國航的運輸網路,以一票通達的優勢,為旅客出行提供更為便捷無憂、多元化的選擇,使旅客可以通過乘坐國航航班,去往德國的更多地區,發現更多不一樣的精彩。

  德國是國航在歐洲的重要市場,每週有22個航班自中國境內往返法蘭克福,另有8班自中國境內往返慕尼黑、杜塞爾多。以上航線由波音777-300ER,空客330系列遠端主力機型執飛,頭等艙、公務艙配備180度全平躺座椅,全艙配備個人娛樂系統,為您帶來舒適安心的飛行體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