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戀上沖繩,國航陪你見證愛情

戀上沖繩,國航陪你見證愛情

2月13日,在情人節的前夕,日本沖繩的Coralvita教堂內,迎來了中國的9對新人,他們在牧師的見證下、在教堂婚禮讚歌的優美旋律中把對愛情的莊嚴承諾獻給了自己的愛。這場令新人們終生難忘的浪漫婚禮成為國航送給他們的珍貴“情人節禮物”。

這場活動是由國航聯合日本沖繩縣廳、日本知名婚慶公司華德培婚禮公司為慶祝2012年1月11日正式開通的北京-沖繩直飛航線而啟動的。

2011年年底,國航在其官方微網志上啟動了“戀戀沖繩 國航心旅”的互動活動,邀請網友通過新浪微網志分享甜蜜愛情故事,上傳幸福照片,贏取全程免費4晚5天的沖繩浪漫蜜月婚禮之旅。

此次活動在國航官方微網志上一公佈,立刻引起了眾多網友的關注,近500位網友踴躍參與其中,通過微網志“曬”溫馨圖片、表愛情宣言。最終,9對新人幸運入選。

2012年2月11日,9對新人搭乘CA831航班飛赴沖繩,同機抵達的還有影視明星陸毅、鮑蕾夫婦,他們將為國航拍攝首部微電影,同時,還將成為9對新人的證婚人。

日本沖繩縣廳對國航組織的這場活動給予了大力支援,9對愛侶在領略當地風俗文化的同時,更是充分享受沖繩獨特的風光景致帶給他們的視覺盛宴,一場甜蜜唯美的婚禮更是讓他們的記憶定格在了2012年2月13日。

國航官方微網志對9對新人的沖繩婚禮之行進行了實時報道,新人們也將自己的感受通過微網志發佈出來,與國航官方微網志形成互動。引起了眾多國航粉絲的關注。

同時,國內首部由航空公司籌劃拍攝、由陸毅夫婦擔綱主演的微電影也于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在沖繩殺青。

據攝製組中航傳媒廣告公司工作人員透露,此片講述了一個在浪漫沖繩海島找尋愛情的故事。劇中陸毅、鮑蕾夫婦將二人甜蜜的愛情搬到了熒幕之上。雖是微電影,戲份卻絲毫不輕,男主角為了找尋愛人曆盡千辛萬苦,腰傷剛剛初愈的陸毅有大量奔跑的鏡頭,但他都堅持不刪減劇本,盡力配合拍好這部微電影。

全片不僅有養眼的俊男、美女譜寫愛的旋律,全部鏡頭更是日本沖繩實地取景。潔白的海灘、碧藍的海水、浪漫的西式教堂、特色沖繩當地文化,處處都體現著”東方夏威夷”魅力。

影片拍攝過程中得到了日本沖繩縣廳、沖繩旅遊觀光局、華德培婚慶公司、各界媒體朋友們的大力支援,特別得到了友好的沖繩縣民眾的支援。

國航將把此部微電影作為2012年情人節的禮物送給全天下的有情人。影片將於3月初在新浪微網志、國航官方微網志及國航機上娛樂系統上映,敬請期待。

沖繩被譽為“日本的香格里拉”,和夏威夷、邁阿密、巴哈馬並稱世界四大海濱度假勝地,陽光、沙灘、海浪成就了沖繩的唯美與浪漫。為最大限度地推廣北京-沖繩航線,國航積極利用社交媒體平臺、集合各方優勢資源進行宣傳,以浪漫愛情為主線力圖將此航線打造成婚禮航線,吸引更多的旅客將沖繩作為舉辦婚禮以及蜜月度假的首選目的地。

沖繩地處亞熱帶,全年氣溫平均23攝氏度,冬天也有2攝氏度左右。沖繩島獨特的地理位置使它具有日本少有的亞熱帶風光,島上成林的棕櫚樹、檳榔樹和沙灘、海水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景,使它有著“東方夏威夷”的美稱。沖繩不僅具備令人稱道的自然景觀,歷史上曾短暫輝煌的琉球文明與中、日、美所留下的深刻文化影響又讓這片美麗的群島多了幾分歷史的厚重和韻味。

國航市場部相關負責人表示:“作為星空聯盟的成員,國航一直非常重視海外市場的拓展,為配合中國出境遊的強勢發展,國航將積極推出新的國際航線。此次北京-沖繩航線的開通是2012年國航壯大海外市場、拓展國際航線的重要動作之一,國航在2012年還將有其他重要的國際航線推廣與行銷計劃,5月份上海、成都即將開通前往印度之門孟買的航線,以及6月份北京直飛童話王國丹麥哥本哈根的航線,也讓許多旅客朋友們備感期待。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