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與南非航開展代號共用合作

國航與南非航開展代號共用合作

星空聯盟成員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國航)、南非航空公司(南非航)自2012年3月1日起開展代號共用合作。

南非航于2012年1月31日開通了首個中國與南非兩國間的直達航班,國航與南非航將在此航線及中國國內航線上開展相互挂代號的合作。通過合作,國航將增加從北京至南部非洲的第一個代號共用通航點-約翰內斯堡,同時,南非航將可以延伸約翰內斯堡-北京航線至上海。

國航是中國唯一載國旗飛行的航空公司,運營覆蓋31個國家和地區的280多條航線,境內外營業和保障機構近300個,通過星空聯盟網路,可達1160多個航點。

國航副總裁王明遠表示:“國航長期以來一直秉承旅客至上的服務理念,努力為廣大乘客提供安全、迅速、準確、方便、滿意的航空運輸服務。我們深信,通過雙方共同的努力,會為往來中國與南非兩國的乘客帶來更多的出行選擇以及高品質的服務。”

南非航空公司是非洲領先的航空公司,擁有現代的新型的機隊,以約翰內斯堡為樞紐通航南非主要城市及20多個非洲大陸城市,南非航是星空聯盟成員,一直以來每年均獲得國際組織頒發的非洲最佳航空公司獎項,年旅客運輸量達700多萬人次。

南非航全球銷售及聯盟事務負責人Marc Cavaliere先生表示:“與國航達成代號共用協議,南非航很自豪,通過合作,可以為旅客提供更多更方便的銜接,提供到中國主要城市的無縫隙旅行。”

國航與南非航均希望通過合作為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選擇,並使旅客受益。旅客也可登陸www.airchina.com以及 www.flysaa.com. 了解更多詳情。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