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選乘國航巴黎航線,驚喜不斷!

選乘國航巴黎航線,驚喜不斷!

日前,為慶祝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上海-巴黎直飛航線恢復以及北京-巴黎航線機型升級,“國航知音”特面向會員推出巴黎航線里程獎勵活動。“國航知音”會員乘坐2012年3月1日至2012年6月25日期間國航實際承運且挂CA代號的北京—巴黎往返航班(CA933/4)和上海—巴黎往返航班(CA833/4)將可根據訂座艙位的不同,在原有基礎上獲得3900公里至9900公里的額外里程獎勵。

 

國航巴黎航線資訊

近日,國航對巴黎航線進行調整,以滿足旅客日益頻繁的出行需求。自2012年3月10日起,國航將恢復CA833/4上海-巴黎往返直飛航線,同時原 CA933/4上海-北京-巴黎航線調整為北京-巴黎直航,機型將由目前的空客A340提升為全新的波音B777-300ER寬體客機。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