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5月2日正式開通上海—成都—孟買航線

國航5月2日正式開通上海—成都—孟買航線

2012年5月2日,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將開通上海—成都—孟買航線航班,打造成都航空區域樞紐。

航線開通後,國航在成都可飛抵的國際及地區通航城市繼日本東京、名古屋、南韓首爾、新加坡、印度班加羅爾、尼泊爾加德滿都、巴基斯坦卡拉奇、中國台北、中國香港之後達到10個,國航的國際航線網路將得到進一步完善。國航上海—成都—孟買航線的班机編號為CA429/430,由國航西南分公司使用空中客車A319飛機執行,每週四班。

孟買是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首府,是印度最大的海港和重要交通樞紐,素有印度“西部門戶”之稱,是印度的經濟中心及工業基地,擁有亞洲最長的首飾街“黃金市場街”,不僅僅是印度紡織業的發源地,同時還是世界上最大的紡織品出口港之一。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