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中航集團與中歐商學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中航集團與中歐商學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近日,中航集團與中歐國際工商學院在北京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為實施“人才強企”戰略,中航集團將與中歐國際工商學院密切合作,借助中歐國際工商學院在管理教育和研究上多年形成的優勢力量,培養一批高素質、懂管理、適應全球經濟一體化趨勢、具有參與國際合作與國際競爭能力的高層管理人才隊伍。

來自國資委的領導和中歐國際工商學院院長朱曉明教授,中國航空集團公司總經理王昌順及副總經理曹建雄、孫玉德、周來振等相關負責人參加了簽約活動。

據悉,未來中航集團將進一步加大人才培養力度,計劃用5年和10年的時間,實施“百千萬”人才培養工程。“百”,即用5年時間,通過中歐國際工商學院培養100名EMBA畢業生,優化中航集團高管團隊的知識結構和人才結構;“千”,即用10年時間,借助星空聯盟等合作夥伴的學習、培訓平臺,培養1000名在國際先進航空公司挂職、培訓的後備人才;“萬”,即用10年時間,通過國航大學和國內其他教學資源培訓10000名基層員工,打造優秀的人才、員工隊伍。

按照戰略合作協議,中航集團與中歐國際工商學院的合作將不局限高管人員的學位教育,下一步雙方還將在市場行銷、飛機選型、航線佈局、旅客服務等專題科研項目和管理課題研究領域展開更為廣闊和深度的合作,中航集團將把中歐國際工商學院作為高端人才培養和科研、管理項目研發基地,中歐國際工商學院也將為中航集團提供特色教學內容及重點師資保障,雙方的合作將為中航集團實現跨越式發展提供重要的人才和智力保障。

中歐國際工商學院是一所在亞洲處於頂級地位的商學院,以國際化為特色,堅持高品質辦學,是中國工商管理教育的先驅。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