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推出巴黎機場快速通關服務

國航推出巴黎機場快速通關服務

繼2011年國航在雪梨、墨爾本航線為貴賓旅客提供當地機場快速通關服務後,得到了貴賓旅客的一致好評!為了進一步提升客戶體驗,讓貴賓旅客享受到更多的專享服務。國航市場部産品設計部門與歐洲地區總部合作,利用巴黎戴高樂機場的便利設施,3月1日起乘坐國航北京-巴黎航班的貴賓旅客推出快速通關服務。

此項服務將為乘坐國航實際承運的北京至巴黎航線的頭等艙、公務艙旅客,以及國航知音白金卡會員提供巴黎機場快速通關專享服務,貴賓旅客可大大縮短進出巴黎機場的等候時間,為貴賓旅客出行提供便利。此項服務的推廣是國航為提升高端旅客客戶體驗的又一次嘗試。

2012年國航市場部將逐步把此服務推廣到更多國航國際通航點,為貴賓旅客提供更廣泛的專享服務。市場部也將不斷努力,全面升級、開發各項服務産品,為貴賓旅客帶來更加美好、獨特的旅行體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