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將開上海-慕尼黑直飛航線

國航將開上海-慕尼黑直飛航線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將於2014年6月6日開通上海-慕尼黑航線。至此,繼法蘭克福、米蘭、巴黎後,國航上海至歐洲的通航點增加到4個,與國航北京及成都等地至歐洲的數條航線進一步形成聯動,成為目前擁有最多中歐航線的航空公司。

  該航線班机編號為CA827/8,每週4班,班期為2/4/5/7。去程航班于北京時間01:00從上海起飛,慕尼黑當地時間07:10抵達;回程航班于慕尼黑當地時間12:35起飛,北京時間第二天05:45抵達上海。該航線機型與其他上海赴歐航線機型統一為國航寬體機型空客330-200。其公務艙180度全平躺座椅,全艙配備個人娛樂及電源系統,或舒展,或娛樂,讓身心在雲端自由呼吸。

  提起慕尼黑,你一定會第一時間脫口而出“啤酒節”!然而,這遠遠不足以描述慕尼黑的“富有”:新天鵝堡、“洋蔥頭”大教堂、茜茜公主的美麗傳説……這裡不僅兼收並蓄了巴伐利亞的古樸風情、雍容華貴的皇家氣派,還處處展示著現代文明的生命力:在球迷心中,駐紮安聯主場的拜仁慕尼黑,是一支真正的世界級綠茵豪門。而寶馬、西門子及許多跨國公司的歐洲總部也都設在這裡,使得慕尼黑成為德國新經濟中心之一。

  德國慕尼黑地處歐洲的中部,擁有德國第二大機場,國航此次新開的上海-慕尼黑航線,不僅切實滿足了旅客從上海直飛慕尼黑的需求,也充分考慮到眾多經慕尼黑轉机至歐洲其他地區旅客的潛在需求。同時,也使得雪梨、台北、福岡等周邊地區的旅客經北京轉机往來歐洲擁有了更多選擇。繼今年國航計劃新開的北京-維也納-巴塞羅那、北京-海參崴兩條歐洲航線後,上海-慕尼黑航線的開通使得國航歐洲航線增至25條,旅客可便捷到達歐洲20個主要城市。與此同時,作為全球最大的航空聯盟——星空聯盟的成員,目前依託于星空聯盟強大的航線網路,國航旅客可順暢到達195個國家的1328個目的地。慕尼黑是世界各大航空公司在德國的重要樞紐之一,從這裡轉乘其他星空聯盟成員航班十分便捷,使旅客的行程能夠輕鬆銜接。

  此外,國航還十分注重提升與航線配套的服務産品。國航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推出了 “貴賓自駕免費停車區”服務,並進一步擴大“暢行地空”産品範圍,新增上海至華東多地的空地聯運線路,為旅客乘機出行提供更多便利。此外,國航在中歐航線上還特別提供如精選餐食、貴賓專車接送等服務産品,其溫馨舒適的客艙環境和細緻週到的服務,是旅客來往中歐兩地的稱心之選。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