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通程登機行李直挂,乘坐國航航班在上海進行國際轉國內的旅客將享受更便捷的服務

通程登機行李直挂,乘坐國航航班在上海進行國際轉國內的旅客將享受更便捷的服務

為了給旅客提供更多的便利,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國航)于2012年2月24日起,自米蘭起飛經上海浦東機場轉机前往溫州的航班開通“國際轉國內”通程登機業務;2012年3月11日起,自巴黎起飛經上海浦東機場轉机前往溫州的航班開通“國際轉國內”通程登機業務。

此項業務開通後,旅客在始發站辦理登機手續時,領取國際段和國內段兩張登机證,旅客行李從始發站(米蘭、巴黎)直接托運到終點站(溫州),在轉机站(上海浦東機場)免提托運作李。這一舉措將最大限度節省旅客的轉机時間,從而使旅客真正享受到 “一票到底,行李直達”的便捷服務。

為了順利實現通程登機,國航致力於不斷提升轉机服務效率,通過科學的航班波設置、航班時刻銜接、服務細節完善、行李高效轉机以及轉机旅客資訊適時監控等手段,力求實現乘客全流程無縫隙轉机服務體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