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星空聯盟慶祝成立15週年

星空聯盟慶祝成立15週年

15年前的今天,一件大事的發生給商用航空業的面貌帶來了永久性的改變。五位具有前瞻性且志同道合的首席執行官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創建一個前所未有的多邊航空公司聯盟——星空聯盟航空網路。星空聯盟的初始創建者——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北歐航空(Scandinavian Airlines)、泰國國際航空(THAI)和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致認為,隨著全球化的不斷發展,前往更廣範圍目的地的更多國際旅行需求會變得日益重要。沒有哪家航空公司能夠僅憑一己之力實現這一目標,因此,這五家航空公司創立了星空聯盟航空網路,以實現成為“為高端國際旅行者服務的全球頂尖航空聯盟”的目標。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自2007年加入星空聯盟至今,借助星空聯盟成員航空公司發達的航線網路,國航旅客可通達190個國家1,293個機場。引用星空聯盟一家成員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的話來説:“您想去的任何地方,星空聯盟的航班都能到達。”

 

國航星空聯盟成員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是中國唯一的載國旗航空公司,承擔著中國國家領導人出國訪問的專機任務。國航擁有以波音、空客為主的各型客貨飛機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線282條,覆蓋30個國家和地區,國航深受商務旅客的青睞,“國航知音”會員數量現已突破1700萬人。了解更多資訊,請登錄國航網站 www.airchina.com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