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自2012年5月8日起新開北京-揚州泰州-北京航線

國航自2012年5月8日起新開北京-揚州泰州-北京航線

國航自2012年5月8日起,將新開北京-揚州泰州-北京航線。班机編號為CA1841/2,每天一班,北京起飛時刻為07:30,揚州泰州機場起飛時刻為10:00。

揚州泰州機場,由泰州市與揚州市共同建設,位於江蘇省揚州市。揚州泰州機場距離揚州主城區直線距離約30公里,距離泰州主城區約20公里。揚州和泰州都是中國歷史名城,揚州的主要旅遊景點有蜀崗瘦西湖風景名勝區、何園、鳳凰島、揚州老街、古運河等;泰州的主要景點有鄭板橋故居、鳳城河景區、施耐庵陵園等。國航此舉為旅客提供了更多更便捷的航班服務。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