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將開通北京-濟州島航線 親歷“炸雞加啤酒”的韓式浪漫

國航將開通北京-濟州島航線 親歷“炸雞加啤酒”的韓式浪漫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將於2014年6月11日開通北京-濟州島航線。只要揣好護照,連簽證也不用準備,國航帶您飛往星光燦爛的濟州島,邂逅回憶,與浪漫撞滿懷。

 

該航線由國航波音737-800機型執飛,班机編號為CA711/2,每日一班(6月11日----7月7日班期為1/3/5/7)。去程航班于北京時間18:00從北京起飛,當地時間21:35抵達濟州;回程航班于濟州當地時間22:35起飛,北京時間:00:10抵京。

 

  濟州島作為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觀之一,以秀美的自然風光聞名於世,是許多南韓影視劇的取景地。你還在中國排長蛇隊苦等“炸雞加啤酒”麼?你的韓式浪漫需要來濟州島親自尋覓。在龍頭岩,在成山日出峰,在泰迪熊博物館……步履所到之處,深埋在記憶中的溫柔瞬間會一一復活。憑海臨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韓劇如影隨形,那些唯美又暖心的情節,如同翻疊的潮水不經意間一波波洶湧而出:雨中的漢拿山峰頂演繹過“金三順”的執著,斷崖絕壁的獨立岩見證著“大長今”的堅毅……春天裏,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杜鵑花燎原般相繼綻放,盛邀八方來客:玩在濟州、吃在濟州、愛在濟州!

 

    近年來,赴濟州島的出境遊市場持續升溫。有調查顯示,2012年去往濟州的國內外遊客就已突破1000萬人次,其中有108萬人次來自中國,同比增長了70%以上。目前南韓實行中國公民去濟州島免簽政策,旅客只需訂妥機票和酒店,即可輕鬆享受浪漫假期。國航此次開通北京-濟州島航線,不僅可以改善目前從北京到濟州島航空運力供給不足的現狀,同時也為中西部地區的旅客去往濟州島提供了一條便捷之途。

   此外,除了直飛濟州島,感受韓式海島浪漫之外,國航還執飛多條海島遊航線:夏威夷、普吉、沖繩,各具特色的海濱城市,為您度假休閒提供更多選擇。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