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拓展中印航線網路,開通中國大陸首條直飛孟買航線

國航拓展中印航線網路,開通中國大陸首條直飛孟買航線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于2012年5月2日開通上海—成都—印度孟買航線,此條航線的開通將使孟買成為繼德里和“矽谷”城市班加羅爾之後,國航在印度航線網路中的第三個飛行目的地。該航線作為目前中國大陸地區唯一一條直飛孟買的航線,對促進上海為中心的長三角地區和成都為中心的西南地區與印度之間的經貿合作和文化交流具有深遠的意義。

 

成都5小時直達印度“西部門戶”孟買,轉机更便捷

即將開通的上海經成都至孟買航線將由空客A319客機進行執飛,每週往返4班。去程班机編號為CA429,每週一、三、五、七執行,航班從上海的起飛時間為16:55,經成都短暫停留之後將於21:30從成都重新起飛,當地時間00:20左右到達孟買;回程班机編號為CA430,每週二、四、六、一執行,于當地時間01:40分從孟買起飛,08:50左右到達成都,抵達上海的時間為中午12:40左右。

 

孟買是印度最大的海港和重要的交通樞紐,素有印度“西部門戶”之稱,通過其四通八達的交通網路可便利地前往印度其他主要城市和旅遊勝地。以往,中國大陸地區的旅客如要前往孟買,需通過香港、新加坡和曼谷等地轉机,轉機時間久、成本高,並且非常耗費體力。國航上海-成都-孟買新航線的開通充分發揮了成都處於東北亞和南亞中心地帶的獨特地理優勢,為旅客提供了更好的轉機選擇,成都與孟買單程5小時的飛行時間將為旅客節省大量的時間與體力。

 

增值服務,為旅客打造輕鬆旅途

為使旅客的轉机旅途能夠更加舒適和愉快,國航還將為需要在成都隔夜轉机且轉机時間不超過24小時的旅客提供貼心的轉机酒店服務,包括免費的酒店休息、機場車輛接送以及早餐等服務。有需要的旅客可在購票時提出申請,並在抵達成都雙流國際機場時前往國航指定櫃檯辦理相關業務。此外,購買公務艙機票的國航知音白金卡和金卡旅客還可享受上海市區或成都市區與機場間的寶馬車接送的貴賓禮遇。

 

拓展中印航線網路,滿足更多旅客的出行需要

上海-成都-孟買航線開通後,國航每週在中國和印度兩國之間所提供的航班數量將達到20班。屆時,中國的旅客可在北京、上海或成都乘坐國航航班前往印度德里、班加羅爾或孟買,進而轉往印度的其他城市和目的地;而印度的旅客也可更加輕鬆地從孟買、德里或班加羅爾經由中國成都、上海浦東或北京進行轉機,通過國航廣泛的航線網路,到達中國和世界各地的其他熱門目的地。

 

國航市場部副總經理靳英傑表示: “上海-成都-孟買航線的開通,主要是為了滿足中印兩國經貿領域和旅遊市場日益增長的航空運輸需求。此條航線對於完善國航在南亞及中東市場的航線網路,推進成都航空樞紐建設,增強國際航線競爭力具有重要的意義。”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