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Love in the air- 國航洲際航班上演空中求婚

Love in the air- 國航洲際航班上演空中求婚

  哪是求婚的最佳地點?英國小夥Liam的答案與眾不同。

  2014年5月22日,Liam與相戀十年的女友Emily 自倫敦乘坐國航CA852航班經北京轉机至馬尼拉度假。在航班上Liam向毫不知情的Emily發起了蓄謀已久的求婚攻勢。當次航班起飛並平穩飛行後,客艙燈光變幻,機上廣播中Emily女士的名字隨浪漫音樂一同響起。在眾人意外而驚羨的目光中,乘務組推出蛋糕,而之前借機去洗手間的Liam則手捧鮮花突然出現,走向他的女神,單膝跪地進行求婚。

  Emily顯然沒有任何心理準備,驚喜交加中Liam自然“得逞”。 這對幸福的情侶頓時成為航班的中心,掌聲、祝福聲響徹機艙;機長在廣播中表示祝賀,乘務長代表國航送上準備好的蛋糕與大家一起分享喜悅,CA852航班與Liam和Emily一起沉醉在甜蜜浪漫的氣氛中。

  飛機著陸後,依然有驚喜在等待這對幸福的旅客。在接機口,國航特別安排愛心工作人員帶著精心準備的特殊禮物前來接機。一張國航客艙乘務長親自手繪的Liam與Emily的求婚紀念漫畫令兩人喜出望外。相信此次特別的航班將會為兩位年輕的旅客留下難忘而甜蜜的回憶。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