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連續五年榮獲“TTG 最佳中國航空公司”大獎

國航連續五年榮獲“TTG 最佳中國航空公司”大獎

備受旅遊業界推崇的TTG中國旅遊大獎2012年頒獎典禮于近日在上海隆重舉行,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再次榮獲“TTG 最佳中國航空公司”大獎,這是國航自2008年TTG中國旅遊大獎啟動以來連續第五次獲得該獎項。國航市場部副總經理馬建明代表國航出席了本次頒獎典禮並領獎。

 

TTG中國旅遊大獎是業界享有盛譽的TTG旅遊大獎在中國的延伸,由TTG 旗下刊物《TTG China旅業報》、《TTG-BTmice China企業旅業報》、TTG Asia、TTG India和TTGmice的讀者通過線上或印刷投票推薦選出。評選結果能夠客觀地反映讀者對於旅遊業服務機構的認可度。

 

馬建明先生表示:“國航一直以來致力於以關注旅客體驗為工作的切入點,希望通過專業細緻的服務和創新的産品為旅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務,打造國航的服務品牌。能夠再次獲得“TTG 最佳中國航空公司”大獎是對我們長期努力的肯定,也是激勵我們不斷改善和提升的動力。”

 

2012年,國航將進一步提升飛機硬體設施選配標準,通過不斷引進新飛機為旅客提供更佳的飛行解決方案。2011年起,國航陸續引入19架最受全球商務旅客推崇的全新波音B777-300ER飛機主飛洛杉磯、法蘭克福、巴黎、紐約等歐美遠端航線。新飛機充分考慮遠端旅客的全方位需求,裝配世界上最先進的座椅、娛樂系統和廚房系統;選用全艙情景燈光系統,可為旅客模擬多達10種情景環境;並配有空中吧臺、無障礙盥洗室等人性化設施,為旅客提供更隨心所欲的飛行體驗、最為優化的個人空間、更為豐富的個性化體驗。同年,國航完成對現有空客A330-200全機隊16架飛機公務艙座椅180度全平躺的升級改造工程,並陸續引入10架空客A330-200新機、20架空客A330-300新機、44架空客A320新機、59架波音天空內飾B737-8新機。在未來,國航還將陸續引入15架波音B787-9新機、5架波音B747-800新機、10架空客A350新機,保持機隊平均機齡的年輕化。

 

在服務方面,國航今年繼續致力於為貴賓旅客打造尊享體驗的飛行解決方案,擴大“寶馬車免費接送服務”和“貴賓旅客自駕車服務”的城市點,優化服務流程。此外,國航還為品牌注入更多接近消費者、有彈性、有活力的新元素,即將正式全面推出功能完善、服務便捷的短信平臺服務,並將同時在國內首家推出登機口候補登機和候補升艙服務,旨在為旅客帶來更佳的、更具個性化的出行體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