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無線”客戶端優化升級,新增行程管理功能

“國航無線”客戶端優化升級,新增行程管理功能
 近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 “國航無線”客戶端全新升級,增加行程管理服務。此功能整合國航所有增值服務産品,旅客可通過“國航無線”客戶端預訂和查詢所需增值服務。

 國航旅客在購票成功至航程結束期間,只需登錄“國航無線”客戶端,行程管理板塊將自動顯示用戶行程。與此同時,旅客也可以在此板塊預定和查詢國航轉机酒店、貴賓休息室、兩艙餐食、貴賓旅客專車接送、專人引導、自助值機等服務産品資訊。這一新功能的推出,實現了機票預訂與行程管理全流程服務,大大方便了旅客使用“國航無線”客戶端管理行程。

 國航自2010年推出了“國航無線”客戶端産品以來,始終不斷完善産品服務功能。目前,用戶可通過移動平臺查詢航班動態、購買機票、預定增值服務産品、自助辦理登機手續及體驗“管家式提醒”的里程告知服務,讓“國航無線”真正成為旅客出行的好幫手。

 此外,“國航無線”客戶端近期還推出了“快樂暑期”百元代金券免費領取活動。活動期間,24歲以下在校學生成功註冊或已註冊用戶成功登陸“國航無線”客戶端(m.airchina.com)可獲贈50元機票代金券2張。此外,國航還推出了“惠聚無線、有限旅程、無線驚喜”註冊送30元代金券及“購買機票送額外里程積分”等一系列促銷活動。

 更多促銷資訊,請登陸國航官網www. airchina.com.cn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