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參股上海機場地服合資項目簽約儀式在上海舉行

國航參股上海機場地服合資項目簽約儀式在上海舉行

近日,國航與上海機場(集團)有限公司、上海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及國泰航空全資子公司香港機場地勤服務公司合資成立上海國際機場地面服務有限公司的簽約儀式在上海舉行。國航副總裁王明遠、總裁助理張楊、中航集團規劃發展部副總經理龐欣、上海機場(集團)有限公司總裁李德潤、國泰航空公司常務總裁朱國梁等出席了簽約儀式。

上海國際機場地面服務有限公司將致力於成為一家在中國乃至亞太地區有影響力的中性地面服務運營商。公司註冊資本3.6億元人民幣,上海機場(集團)有限公司、上海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國航和香港機場地勤服務公司分別持股10%、41%、24%和25%。

王明遠在簽約儀式上表示,上海在全國乃至世界民航業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國航把上海定位為國際門戶,是重點發展的戰略市場。多年來,國航不斷加大在上海的投入力度,“十二五”期間,航班數量將以每年19%的速度持續增加。上海國際機場地面服務有限公司的成立,能夠整合各方的資源及管理優勢,促進上海機場地面服務品質的提升,為上海機場的樞紐建設做出更大貢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