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在2012第七屆艾瑞年度高峰會議——金瑞獎頒獎典禮上榮獲二項大獎殊榮

國航在2012第七屆艾瑞年度高峰會議——金瑞獎頒獎典禮上榮獲二項大獎殊榮

    近日“2012第七屆艾瑞年度高峰會議——金瑞獎頒獎典禮”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隆重舉行。國航榮獲二項大獎殊榮,分別是網際網路影響力品牌獎項和2011年度網際網路人士喜愛的消費類品牌獎。

     金瑞獎是由艾瑞諮詢集團主辦,旨在通過獎項的評選,表彰過去一年曾在中國網際網路領域做出突出貢獻的重要人物、網路媒體、代理機構、廣告主等,從而通過榜樣的力量促進各行業更廣泛的交流,推動整體行業更健康、快速、有序的發展。為堅持評選的公平性、公正性,提高評選的權威性,本屆獎項的評選方式,除了通過艾瑞産業研究數據及艾瑞iUserTracker網路用戶行為研究系統採集的準確數據評選出部分獎項外,還新增線上問卷調研,通過徵集網際網路人士的專業意見評選出其他部分獎項。

     國航于2006年前後建立國內、國際網站並重新組建了國內和境外的電話銷售服務中心。五年來,通過不斷完善網站和呼叫中心的系統、産品、服務和行銷功能,國航與廣大的終端客戶建立更加緊密的聯繫,為他們提供從旅遊目的地資訊搜索,航班和機票價格查詢、訂座、出票、線上支付、改期、退票、航班動態查詢、自助辦理登機手續、常旅客里程累計及兌換、行李遺失查詢等全流程的旅行服務,極大地改善了旅客的購票出行體驗。面對航空業競爭的高度同質化,國航于前年推出了手機客戶端應用,將銷售和服務功能嫁接到移動網際網路平臺上,成為業界不容忽視的亮點。

    2012年,國航為了提升客戶滿意度,將不斷優化國航網站各項服務功能,增加高端客戶專享服務,逐步實現各個電子商務平臺系統整合,實現用戶登錄和訂單數據庫的統一。繼續完善移動平臺,近期將率先在國內推出Ipad客戶端,為廣大旅客提供更優質服務。國航一直努力在航空業領域中樹立受客戶信賴的電子商務品牌形象,通過電子商務平臺為廣大旅客提供集銷售、服務和行銷為一體的差異化的服務。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